高速橋下棄嬰送至福利院安置 警方正尋找其家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徐燕 宮偉 編輯:張瑜 2016-07-29 08:34:00

內容提要:深夜有人報警,在高速公路上發現了一名棄嬰。正在夜檢的交警趕緊去往事發地點,卻在現場只發現了兩個行李箱和一個行李袋,打開其中一個箱子,赫然出現了一名熟睡的男嬰。交警趕緊將男嬰移交至西營門派出所,男嬰連夜又被送到福利院安置。

  天津北方網訊:深夜有人報警,在高速公路上發現了一名棄嬰。正在夜檢的交警趕緊去往事發地點,卻在現場只發現了兩個行李箱和一個行李袋,打開其中一個箱子,赫然出現了一名熟睡的男嬰。交警趕緊將男嬰移交至西營門派出所,男嬰連夜又被送到福利院安置。

  深夜有人報警 行李箱中現男嬰

  7月27日22:00左右,交警高速支隊津靜大隊值班室電話突然響起,一名男子電話報警,稱在津滄高速公路向市區方向3公里處跨線橋下有一名棄嬰。津滄高速巡查的大隊教導員翟寶喜,正好在附近巡查,收到值班室傳來的消息後,立即駕車趕往報警地點。

  臨近報警人所說的橋下時,爲了找到嬰兒,他還打開了巡查車大燈。將車停好後,翟寶喜仔細查找,終於在跨線橋下的路段高速護網外,發現了兩個行李箱和一個行李袋。

  翟教導趕快將行李箱和行李袋逐一打開,果然在其中一個行李箱內發現了一名男嬰,男嬰周邊還堆着被子和玩具。也許是怕孩子悶熱,那個行李箱上還被打了幾個孔,但即使如此,孩子仍被悶得滿頭是汗。

  男嬰已妥善安置 警方正尋找家人

  翟寶喜隨後抱起了這名男嬰,孩子也很快醒來,初步查看孩子身體表面並沒有異常。於是,他很快與屬地西青分局西營門派出所取得聯繫。此時,翟寶喜發現,另一個行李箱和行李袋中,裝有孩子的衣服、奶瓶、奶粉、尿不溼等物品。西營門派出所民警很快在津靜高速天津站接到男嬰,並將其帶到派出所照看。

  男嬰大約有6個月大,醒後玩耍正常,身體狀況看起來良好。爲了找到男嬰家人,西營門派出所民警和津靜高速交警多次撥打報警人電話,但令人奇怪的是,報警人電話卻始終無法接通。隨後,民警連夜爲男嬰買來奶粉餵食,並在昨天凌晨2:00左右,與兒童福利院聯繫後,將男嬰送到福利院安置。

  目前警方正在尋找嬰兒的家人,希望他的父母或親友如果看到消息,能主動與警方聯繫,讓寶貝能夠早日回家。(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