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多條道路陸續開始佔路施工 繞行路線看這裏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何會文 編輯:曲璐琳 2016-07-30 08:47:49

內容提要:近期,本市多條道路陸續開始進行佔路施工。爲了減少影響,方便羣衆出行,交管部門盤點在建施工路段,以供出行參考。

  天津北方網訊:近期,本市多條道路陸續開始進行佔路施工。爲了減少影響,方便羣衆出行,交管部門盤點在建施工路段,以供出行參考。

  快速路兩段:橋樑維修施工

  因橋樑維修施工,即日起至8月28日,河北區志成道快速路北橫路段(北營門橋—志成橋)、北辰區西北半環快速路南倉道路段(南倉橋—辰泰橋),對雙向主道及輔道局部破損路面進行挖補維修,並對主、輔路路面進行整體瀝青罩面施工。

  爲減少施工影響,施工採取夜間22時至翌日5時,佔用雙向主道逐段交替不超半幅的方法進行(日間時段施工區域圍閉進行道路養護),保留每單向主道半幅(留有2條車道)及輔道通行,待雙向主道完成全部佔路施工並恢復通行後,再進行兩側輔道路面的維修施工。

  羣芳路西側:地鐵施工

  因地鐵施工,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地鐵5號線河北區建昌道站施工區域進行施工佔路調整,開通原站區封閉的建昌道路段,同時臨時封閉原導行通行的羣芳路西側半環導行路段。佔路調整後,過往站區的車輛、行人由站區旁的建昌道和羣芳路東側半環道路繞行通行,並注意按施工區交通指示標誌減速慢行。

  浯水道北側:排水頂管坑施工

  因排水頂管坑施工,7月28日至8月28日,封閉浯水道(解放南路—環島東路)北側道路,保留南側10米寬道路供車輛雙向通行。屆時,施工區域路段道路變窄,行經上述施工路段的機動車時速不得超過30公里,並禁止超車。

  強國道:煤改燃施工

  因煤改燃施工,7月28日至10月31日,武清區強國道(翠通路—團結路)禁止一切車輛及行人通行,車輛及行人繞行翠通路、翠亨路、富民道、泉達路、泉發路、泉旺路、泉州南路等道路。過往車輛及行人須按照施工交通指示標誌行駛,須減速慢行並注意避讓。

  工一號路:路面大修施工

  因路面大修施工,7月29日至9月28日,西青區工一號路(賓水西道—工南路)路段禁止機動車(施工區域內單位及個人所屬機動車輛除外)通行。施工期間,機動車可繞行工西路、賓水西道、津淶公路、外環線;7月29日至10月28日,工一號路(工南路—津淶公路)交替封閉半幅道路,屆時車輛、行人可在未封閉的另半幅道路雙向通行,行經施工路段的機動車時速不得超過30公里,並禁止超車。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