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樓市爲三伏天再添把火 入市項目新盤佔3成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王月 編輯:曲璐琳 2016-07-30 08:56:00

內容提要:今年8月天津樓市預計共有51個項目入市(其中住宅項目45個),開盤數量環比上漲3.92%,同比增加24.39%,給即將迎來的三伏天再添一把火。

資料圖

  天津北方網訊:今年8月天津樓市預計共有51個項目入市(其中住宅項目45個),開盤數量環比上漲3.92%,同比增加24.39%,給即將迎來的三伏天再添一把火。

  據房天下數據監控中心統計,8月預計開盤中全新盤共15個,佔預計開盤總量的35%。其中環城四區8盤,佔全新盤總量的53%;濱海新區4盤,佔比27%,遠郊區縣2盤,佔比13%,市內六區僅1盤。由於市區土地資源稀缺,土地放量較少,全新盤已相對“罕見”,如河東大直沽的某項目,大半年的等待,着實吊足了胃口。

  即將入市的15個全新盤中,環城共佔8席,佔全市全新盤總量的53%。除東麗的兩個項目外,其餘均分佈在北辰和西青,可謂勢均力敵。這些區域不僅在數量上佔優勢,且大都爲品牌房企開發,實力均不容小覷,屆時或再現“日光”盛況。作爲樓市庫存大戶的武清區和濱海新區的開盤情況也是不容小覷的:武清區和濱海新區各有9盤計劃入市,兩區總預入市量佔全市8月住宅預入市量的40%。(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