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表演擾民內容低俗:名聲“大噪” 卻非美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郭子斌 編輯:曲璐琳 2016-07-30 14:51:58

內容提要:多位居民反映,塘沽新港三號路與春光路路口底商一家名叫“悅祥食府”的餐館,連續多晚佔路經營,還在便道上搭臺演出,噪音擾民,演出內容低俗不堪。

圖爲演出現場。

  天津北方網訊:多位居民反映,塘沽新港三號路與春光路路口底商一家名叫“悅祥食府”的餐館,連續多晚佔路經營,還在便道上搭臺演出,噪音擾民,演出內容低俗不堪。

  記者在現場看到,“悅祥食府”的門外便道被佔,擺放了多張餐桌,座無虛席,行人需繞行。當街搭起的舞臺上,演員正在演出。記者看到,舞臺上的青年男女髮型奇特,衣着暴露。表演過程中,男女演員不時做出奇怪動作或說出髒話。現場有很多未成年人觀看,附近居民對此很有意見。這家餐館每天晚上都用高音喇叭發出噪音,再加上食客們的划拳聲、大聲交談聲,讓居民根本無法入睡。

  《天津市城市管理規定》明確規定佔路經營屬於違規。市民希望相關部門應對此佔路經營露天燒烤的行爲進行查處。昨天,記者將問題反映給8890便民專線,很快,一位自稱是濱海新區便民熱線的工作人員回覆,他們已派執法人員到場覈查,沒有經過相關部門的批准,任何聚衆演出或商業宣傳慶典活動都屬非法。佔道演出也嚴重違反市容管理規定,不僅影響交通,還影響附近小區居民休息。該工作人員還表示,如確認該餐館存在違規行爲,將立即予以取締。(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