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31日還有雷雨 下週前三天將連續出現桑拿天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張珊珊 編輯:侯靜 2016-07-31 07:38:01

內容提要:昨日,津城最高氣溫爲33℃,市民外出感覺進入蒸籠。昨日下午,降雨抵津,伴隨雷電,局地還出現了冰雹,但這隻能暫緩高溫。

  天津北方網訊:昨日,津城最高氣溫爲33℃,市民外出感覺進入蒸籠。昨日下午,降雨抵津,伴隨雷電,局地還出現了冰雹,但這隻能暫緩高溫。

  昨天,在沒有降雨前,空氣溼度就高達65%至70%。氣象專家表示,昨日這種天氣可以算是桑拿天,市民的體感溫度達到了37℃至38℃。

  昨日12時56分,本市氣象部門發佈雷電黃色預警,預報未來6小時,天津大部分地區將有雷電活動,並伴隨短時強降水和大風。其中,武清發布暴雨預警、薊州發佈冰雹橙色預警。15時左右,津城陸續出現雷電和降雨,薊州出現冰雹,武清雨強較大,3小時降雨量達到30毫米以上,達到暴雨強度。昨日,市區雨勢有20分鐘左右較強,之後就減弱了,受降雨影響,昨夜本市難得迎來短暫的涼爽,但今日悶熱仍將持續。

  根據氣象監測分析,今天多雲轉陰有雷陣雨,東南風2-3級,最高氣溫33℃,最低氣溫27℃,空氣污染氣象條件2級。氣象專家說,悶熱天氣已經持續了一週,下週儘管氣溫會有小幅下降,但“高溼”的特點還會十分明顯。

  據氣象專家介紹,下週一仍有雷雨過程,受連續雷雨影響,津城氣溫不會像之前預計的36℃至38℃那麼高,下週中期,預計最高氣溫在33℃至34℃,下週前三天,將連續出現桑拿天。(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