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苑派出所技防網全天覆蓋 守護居民安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張晶晶 2016-08-08 14:05:52

內容提要:維護一方平安,離不開人民警察的守護。隨着和苑西區居民的陸續入住,天津市公安紅橋分局和苑派出所正式投入使用。和苑派出所根據屬地人、事、物的實際情況,在居民小區安全防範方面積極拓展工作思路,創新工作模式,力圖創造和諧社區、安全社區的管理新典範。

  天津北方網訊:維護一方平安,離不開人民警察的守護。隨着和苑西區居民的陸續入住,天津市公安紅橋分局和苑派出所正式投入使用。和苑派出所根據屬地人、事、物的實際情況,在居民小區安全防範方面積極拓展工作思路,創新工作模式,力圖創造和諧社區、安全社區的管理新典範。

  嚴肅認真是和苑派出所民警的工作態度,社區安全問題可來不得半點馬虎。如何確保和苑的治安穩定?就請看一看“和苑守護神”的技能吧。

  技防網全天覆蓋

  和苑派出所通過多種途徑在各園區內外、主幹道、關鍵敏感部位安裝了視頻監控設施,力爭轄區內數字網、信息網、安全網全天候24小時覆蓋。與派出所作戰指揮室實時連通,對各種突發案事件做到反應靈敏、協調有序、運轉高效,也將大大降低發案率、提高破案率、增加信息採集率。

  警務室一站解決

  在社區工作中,民警以警務室爲基地,主動爲羣衆服務,針對各種民生服務項目力爭做到警務室一站解決。平時民警做到下社區、多登記、勤排查,以外來人口、租房戶爲管理重點,做到情報資料詳實、管理措施到位、人來登記、人走註銷。

  全方位防控體系

  對其他各項安全防範工作,派出所民警在原有的宣傳發動工作基礎上,聯合街道辦事處、居委會、物業公司、業委會、小區保安隊伍、義務巡邏隊、治安積極分子和樓門長等組織個人,實現信息共享、羣防羣治,建起一套全方位的社會治安防控體系。

  和苑派出所的民警說,今後他們將進一步夯實公安基層業務工作,對轄區內的各類問題摸清根源、心中有數、對症下藥、改變現狀,能消除的隱患不拖不等,確保一方平安。(北方網編輯張晶晶)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