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唐城際鐵路今年年底開工 途經寶坻南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雷風雨 編輯:侯靜 2016-08-08 15:24:56

內容提要:鐵三院近日發佈新建北京至唐山城際鐵路環境影響報告書,進一步明確了該鐵路沿線的車站位置。報告顯示,京唐城際全線共設置車站7座,其中在天津僅有一站,即寶坻南站。京唐城際正線長148.74公里,將於今年12月開工建設,2020年12月底建成。

  天津北方網訊:鐵三院近日發佈新建北京至唐山城際鐵路環境影響報告書,進一步明確了該鐵路沿線的車站位置。報告顯示,京唐城際全線共設置車站7座,其中在天津僅有一站,即寶坻南站。京唐城際正線長148.74公里,將於今年12月開工建設,2020年12月底建成。

  最新發布報告顯示,京唐城際鐵路全線共設置車站7座,分別爲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燕郊站、大廠站、香河站、寶坻南站、鴉鴻橋站和唐山站。寶坻南站爲高架站,規模4臺10線,車站兩端預留京濱城際和津承城際接軌條件。

  根據該報告,寶坻南站位於本市寶坻區南部馬家店鎮境內,位於潮白河南側約1.5公里,線路從寶坻新城南側通過。寶坻南站既是京唐城際和京濱城際的共用工程,未來也將成爲京唐、京濱和規劃中的津承等三條鐵路交會的大型交通樞紐。(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