薊縣縣長王洪海:建設“京津都市圈慢調複合之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霍豔華 張宏彬 楊駿程 編輯:張宏彬 2016-08-23 07:44:00

內容提要:爲進一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市委十屆九次全會的部署,全面展示各區適應新形勢新要求新任務,堅持以新發展理念爲引領,加快建設的思路舉措和進展成效,北方網特別策劃《聚焦新動能》欄目,本期對薊縣縣長王洪海進行了專訪。

薊縣縣長王洪海

  天津北方網訊:爲進一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市委十屆九次全會的部署,全面展示各區適應新形勢新要求新任務,堅持以新發展理念爲引領,加快建設的思路舉措和進展成效,北方網特別策劃《聚焦新動能》欄目,本期對薊縣縣長王洪海進行了專訪。

  主持人:薊州區在貫徹落實市委十屆九次全會部署,深入實施創新發展,加快建設創新性城市以及產業創新中心方面,薊州區做了哪些工作?

  王洪海:在經濟下行的壓力下,實施創新驅動,是今後薊州區經濟發展騰飛的基礎,薊州區貫徹會議精神形成了行動的方案,在創新方面是理念和觀念的創新,還有就是產業的創新。薊州區的創新主要是指三產服務業方面的創新,像旅遊方面結構好、比較發達,我們要圍繞供給側改革,給薊州區消費的遊客提供更好的產品。

  工業方面,薊州區工業總量較小,但是我們有創新的基礎,有京津冀協同發展大背景,特別薊州區是生態涵養區,距離北京又比較近,我們會藉助首都資源,重點招生物醫藥、新能源新材料、大健康、高端裝備製造、文化產業等。

[1]  [2]  [3]  下一頁  尾頁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