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安捷公共設施服務有限公司簡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尹辰辰 2016-08-18 17:32:08

內容提要:天津安捷公共設施服務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能源綜合解決方案的行業創新公司……
天津安捷公共設施服務有限公司

  天津北方網訊:天津安捷公共設施服務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能源綜合解決方案的行業創新公司。

  目前以科技創新作爲源動力,將“物聯網、大數據、雲計算”融入到“需求側智能電力維護服務業務技術系統”中,通過量化評估爲工商業、科研院所、醫療機構等衆多行業帶來節能管理服務的最優方案。

  安捷主導參與制定的行業標準正式通過國家標準委立項,現有各項專利百餘項,軟件著作權30項,自建35kV教學站,並在2014年建立了院士專家工作站,與中科院、天津大學、天津理工大學、華北電力大學等強強聯手,開發出具有國內領先水平的智能化運維產品。

用戶需求側能源管理雲平臺

  2015年,安捷將熱力、空調、通訊基站、路燈、充電設施、辦公設備等維護管理與互聯網融合,利用大數據服務分析系統、電力SCADA系統、暖通空調智能管理系統、用戶需求側能源管理平臺等,收集站端採集系統的海量實時數據,按照“不同業態、不同電壓等級、不同負荷等級、不同區域”對用戶情況進行分析,實現管理的科學化、標準化、智能化、經濟化。

智能暖通系統節能管理雲平臺

  安捷現已形成了IT+變電站、IT+空調、IT+照明、IT+IT設備、IT+水暖等創新的全產業鏈模式。並相繼成立北京、上海、西安、廣州和海南分公司,並在十餘個省份有了衆多的加盟商和事業合夥人,致力於用三年的時間打造成中國第一品牌的需求側綜合能源解決方案的提供商,用五年的時間把公司打造成爲中國第一品牌的IT+OT,促進產業鏈和價值網進一步增大、擴展和延伸,使更多的行業享受我們高品質的安全、節能、省錢的服務。從而使“安捷”成爲電力以及公用事業維護的世界級企業!(北方網編輯尹辰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