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環線津漢橋半幅通車 市區濱海實現雙向通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張清 編輯:曲璐琳 2016-08-18 08:05:00

內容提要:從交管部門獲悉,目前,外環線津漢立交橋北側主橋已正式通車,南側主橋及匝道施工正式啓動。市民無論從市區去往濱海新區方向,還是從濱海新區去往市區方向,均可以通過北側主橋實現雙向通行。據瞭解,津漢橋半幅主橋通車標誌着津漢橋工程完工60%,剩餘工程預計將於明年7月完工。

  天津北方網訊:從交管部門獲悉,目前,外環線津漢立交橋北側主橋已正式通車,南側主橋及匝道施工正式啓動。市民無論從市區去往濱海新區方向,還是從濱海新區去往市區方向,均可以通過北側主橋實現雙向通行。據瞭解,津漢橋半幅主橋通車標誌着津漢橋工程完工60%,剩餘工程預計將於明年7月完工。

  交管提醒掉頭車輛

  剛剛實現通車的津漢橋北側主橋全長2.3公里,東起歐亞二手車交易市場,西至國山路地鐵站,上跨躍進路、高速機場聯絡線、外環線。昨日,現場看到,津漢橋北側主橋雙向車流都不小,車輛絡繹不絕,但並不擁堵。不僅如此,橋下也實現了車輛通行,只不過因爲尚有施工,路面空間相對較窄,車輛經過此處時需減速慢行。

  據介紹,津漢橋北側主橋建成後,交管部門對這一路段實施了新的導行措施,長期困擾該路段的交通擁堵問題得到改善。需要提醒的是,依據新的導行措施,市民駕車去往濱海新區和機場方向可以從市區直接上橋,從濱海新區去往市區方向也可以直接上橋,其他選擇在躍進路口、高速路口通行的車輛可以繼續在橋下通行。不過,以前在衛國道與國山路交口開闢的車輛掉頭路口將封閉,有關部門將在外環線津漢橋原有的路口新開一個掉頭路口,駕駛人可以從新的掉頭路口掉頭。

  南側主橋及匝道開工

  從交管部門獲悉,目前,外環線津漢橋已啓動三期導行施工,也就是進行津漢橋南側主橋及匝道施工。昨日記者現場看到,施工單位已完成三期導行施工期間的交通安全設施設置和輔路建設。

  交管部門提示,津漢橋三期導行施工期間,往返市區和空港方向車輛可由新建北側主橋雙向通行,去往市區和空港方向的機動車可由新建北側主橋4車道雙向通行;去往躍進路、高速機場聯絡線、外環線的車輛在橋下兩側輔路通行。今後,外環線津漢公路交口早晚高峯交通擁堵將得到有效緩解。(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