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以項目引領促產業升級 民企做大做強嘗甜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劉超 編輯:曲璐琳 2016-08-20 15:48:21

內容提要:“創業伊始,我們只是一家從事化妝品貼牌代工的小型民營企業,年產值只有幾百萬元。這幾年在西青區委、區政府的支持下,企業效益實現跨越式增長,2014年銷售額3.7億元,2015年達到10億元,今年預計可以實現18億元。”坐落於西青開發區的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近年來迅速成長壯大,成爲西青區科技領軍企業。該公司總經理楊琪表示,加速轉型升級,注重科技研發,讓企業嚐到了甜頭。

  天津北方網訊:“創業伊始,我們只是一家從事化妝品貼牌代工的小型民營企業,年產值只有幾百萬元。這幾年在西青區委、區政府的支持下,企業效益實現跨越式增長,2014年銷售額3.7億元,2015年達到10億元,今年預計可以實現18億元。”坐落於西青開發區的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近年來迅速成長壯大,成爲西青區科技領軍企業。該公司總經理楊琪表示,加速轉型升級,注重科技研發,讓企業嚐到了甜頭。

  今年上半年,西青區新增市場主體5714戶,民營企業增加值達到305億元,佔全區GDP比重53.9%,共有32.5萬人在民營企業裏就職。

  “在創新方面,我們一方面依託傳統產業聚集和科技資源突出的優勢,打造電子信息、汽車、智能製造、生物醫藥、新材料等產業創新中心;另一方面着力打造小巨人升級版,實施小升高、小壯大、小做強工程。”西青區工信委主任毛玉虎透露,年內該區要確保新增科技型中小企業900家、小巨人企業40家、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60家,助推50家小巨人企業向領軍企業發展。

  “我們將進一步發揮大項目、好項目的引領帶動作用,引進更多符合發展定位的產業龍頭項目、拉動產業鏈的重點項目和新一代信息技術、新材料等戰略性新興產業項目。”西青區相關負責同志表示,年內該區將推進477個在談儲備項目簽約落地,推動今年新推出的66個重點項目早開工,並實現70個項目竣工投產。(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