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賭博敗光積蓄 “富二代”淪爲火車站偷包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武漢晚報 作者:楊蔚 編輯:包天墅 2016-08-21 09:51:06

內容提要:曾經是個家境殷實的“富二代”,如今卻成火車站“專職小偷”。昨天,記者從武漢鐵路公安處瞭解到,該男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曾經是個家境殷實的“富二代”,如今卻成火車站“專職小偷”。昨天,記者從武漢鐵路公安處瞭解到,該男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35歲的男子周某,天門人。周某原本生活優厚,父母都在經營生意,加上又是家中幼子,從小深受長輩溺愛。2002年結婚後,家中的生意也交給周某打理。

  但不久後,周某迷上賭博,還染上了吸食毒品的惡習,幾乎敗光了家中積蓄。妻子無奈與其離婚,留下十多歲的兒子和老母親艱難度日。

  去年,周某和90後女孩李某相識結婚後,因經濟日漸拮据,周某將自己的車子變賣,繼續靠着吸食毒品“減壓”。今年5月,周某由於吸食毒品過量產生幻覺,一把火將家中的兩層樓房點着燒成灰燼,以致所有親人對他都徹底死了心。

  此後,衆叛親離的周某開始在武昌火車站和漢口火車站附近遊蕩。他發現夜深後,火車站內候車的不少乘客都睡得較熟,部分旅客將行李物品隨意放在身邊,周某便起了邪念,開始盜竊旅客的小行李包和小挎包。

  8月初,正在實施作案的周某被武漢鐵路公安處漢口刑警大隊偵查員當場抓獲。目前,周某已被武漢鐵路公安處刑事拘留。

   原標題:“富二代”淪落爲火車站偷包賊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