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子凌晨被挾持上摩托車 後遭持刀強姦搶劫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荊楚網 作者: 編輯:包天墅 2016-08-21 09:53:25

內容提要:8月5日,鬆滋市一名女子凌晨遭遇持刀強姦、搶劫,鬆滋警方全力偵查,天眼顯威鎖定色狼,近日破獲該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8月5日,鬆滋市一名女子凌晨遭遇持刀強姦、搶劫,鬆滋警方全力偵查,天眼顯威鎖定色狼,近日破獲該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8月5日凌晨兩時,鬆滋市公安局接到報警,稱有人在老城鎮天星市村外河灘被一男子搶劫。

  接警後,老城派出所民警和刑偵大隊技術人員趕到現場進行勘驗,發現是一起持刀強姦、搶劫案,迅速成立專案組開展偵查。

  民警通過詢問受害人曉琴(化名),其陳述是在鬆滋市新江口鎮被一名年輕男子挾持上了其騎的摩托車,往老城方向行駛,在天星市村外灘停下,持刀威脅將曉琴強姦,接着又搶走曉琴首飾及挎包內財物。

  專案組分成兩組,一組調取犯罪嫌疑人進出現場相關路段的視頻監控錄像進行排查,確認其活動軌跡;另一組開展調查走訪,根據曉琴講述的嫌疑人特徵,排查符合作案條件的男子。

  民警查詢到兩個可疑男子的身份信息,經受害人辨認,指認楊某就是犯罪嫌疑人。民警經過多方工作,獲得楊某信息,將其抓獲,同時查獲楊某的摩托車。

  楊某曾兩次服刑,對民警的訊問閉口不言。專案組廣泛收集證據,視頻查證組經過大量工作,獲得重要證據。在證據面前,楊某隻得交代其強姦、搶劫的犯罪事實。至此,這一現行持刀強姦、搶劫案告破。

  目前,楊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原標題:鬆滋女子凌晨遭遇持刀強姦搶劫 天眼顯威鎖定色狼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