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成就夢想 全市343名貧困學子受資助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段瑋 慈軒 編輯:段瑋 2016-08-24 07:29:45

內容提要:8月23日,由天津市慈善協會、各區縣慈善協會、天津日報集團聯合舉辦的“愛心成就夢想”慈善助學活動舉行。全市343名生活貧困的優秀學子受到資助……

  天津北方網訊:8月23日,由天津市慈善協會、各區縣慈善協會、天津日報集團聯合舉辦的“愛心成就夢想”慈善助學活動舉行。全市343名生活貧困的優秀學子受到資助。

  活動中,中天集團天津分公司、環渤海金岸集團、天津航空、奧凱航空等愛心企業向學生代表們發放了助學金,並鼓勵他們好好學習,自強不息,成爲社會可造之材。據悉,“愛心成就夢想”慈善助學活動是天津市品牌助學項目。該活動通過廣泛發動社會募集善款,資助全市低保或特困家庭中,高考成績在“一本線”以上,被國內大學錄取的應屆高中畢業生,減輕學費問題給他們造成的壓力。自2004年啓動以來,通過該活動募集的資金總額已近2000萬元,受到資助的優秀學生達到4394名。

  愛心企業代表、中天集團天津分公司負責人古正華表示,公司已經連續五年參加“愛心成就夢想”慈善助學活動,累計捐款達到172餘萬元。中天集團不僅捐贈助學金,幫助貧困學子圓大學夢,今後還計劃將援助內容延伸拓展,在公司設立實習基地,爲學子提供實習機會,表現優異的將優先錄用到企業工作。(前沿新聞記者段瑋 通訊員慈軒)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