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裸遊”女工宿舍 變態男偷手機又猥褻女子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宮偉 編輯:張瑜 2016-08-24 08:45:11

內容提要:男子深夜赤身裸體潛入女工宿舍實施猥褻時,順手牽羊偷走了正在充電的手機。公安西青分局中北派出所民警通過調取監控視頻,將住在五樓的變態男揪出。

  天津北方網訊:男子深夜赤身裸體潛入女工宿舍實施猥褻時,順手牽羊偷走了正在充電的手機。公安西青分局中北派出所民警通過調取監控視頻,將住在五樓的變態男揪出。

  8月15日凌晨,西青區中北鎮某員工宿舍樓內,一個赤身裸體的身影突然走出電梯。他走到一宿舍門口,隨手一推,門開了,身影隨即進入室內。上鋪女子枕邊一部手機正在充電。身影站在牀邊,伸手將充着電的手機拔了下來,攥在手中,迅速離開房間。整個過程短短數十秒,無人察覺。8月19日凌晨,同一棟宿舍樓內,赤身裸體的身影再次走出電梯,隨手推開了一間宿舍的房門。這次他竟然將“爪子”伸向了熟睡中女子的身體,實施猥褻。女子驚醒,大喊,男子慌忙竄出門口,室內女孩們全部驚醒,趕緊報了警。

  就在案發後的第二天,公安西青分局中北派出所民警通過調取該宿舍樓內的監控視頻,結合變態男的髮型以及體貌特徵,最終確定居住在五樓的男子馮某有重大嫌疑,於是將其傳喚至派出所。經訊問,馮某如實交代了採取溜門方式,竄入該宿舍樓不同樓層宿舍盜竊手機並趁機強制猥褻女子的犯罪事實。(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