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成就夢想”慈善助學金髮放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家宇 韓雯 編輯:侯靜 2016-08-24 10:08:54

內容提要:昨日,2016年“愛心成就夢想”慈善助學金髮放儀式暨中天集團捐贈座談會舉行。市級老同志、市慈善協會名譽會長陸煥生出席,市級老同志、市慈善協會會長曹秀榮出席並講話。

  天津北方網訊:昨日,2016年“愛心成就夢想”慈善助學金髮放儀式暨中天集團捐贈座談會舉行。市級老同志、市慈善協會名譽會長陸煥生出席,市級老同志、市慈善協會會長曹秀榮出席並講話。

  “愛心成就夢想”慈善助學活動是天津市慈善協會與天津日報報業集團聯合發起的品牌助學活動。自2004年以來,募集的資金總額已近2000萬元,受到資助的優秀學生達4394名。今年全市343名生活貧困的優秀學子受到資助,每人獲得5000元助學金。其中,愛心企業中天集團天津公司,今年捐款32.2萬元資助南開區和紅橋區被本科一批院校錄取的學生,自2012年起連續5年參加,累計捐款達172萬餘元。

  曹秀榮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中天集團的愛心善舉,感謝愛心企業、愛心組織、愛心人士的樂善好施,正是因爲社會各界的愛心捐贈,越來越多的困難家庭學生順利步入大學殿堂。曹秀榮表示,希望受助學生正確面對暫時的困難,鼓起勇氣,努力學習,成爲有助於社會的人,在收穫愛心的同時,將慈善薪火相傳,爲慈善事業注入新的活力。(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