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豆皮能買到千萬元豪宅? 老王:謠言止於智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郝連娜 編輯:曲璐琳 2016-08-24 14:07:00

內容提要:繼前幾天的78元至尊遼參煎餅果子後,天津美食界又發生了一件大事。8月23日,微博名爲“天津人的日常”的博主在微博發佈了一張聊天截圖,稱南開大學西南村的老王豆皮已經在天津一高檔小區買房,而且房款2000萬是全款支付。

  天津北方網訊:繼前幾天的78元至尊遼參煎餅果子後,天津美食界又發生了一件大事。8月23日,微博名爲“天津人的日常”的博主在微博發佈了一張聊天截圖,稱南開大學西南村的老王豆皮已經在天津一高檔小區買房,而且房款2000萬是全款支付。

  賣豆皮可以賣到2000萬?這個消息的確讓人有些不敢相信,爲此前沿新聞記者前往南開大學西南村的老王豆皮一探究竟。

  老王豆皮的店鋪並不大,十平米左右,只能擺放幾張桌子,由於現在還在暑期放假期間,到西南村買豆皮的人並不多。前沿記者問老王是否真的買房了,老王說:“沒有,那都是瞎說的,我哪有錢買那麼貴的房。還有人說我兒子都出國留學了,根本就沒有的事。”在記者將要離開的時候,幾名顧客進店買豆皮,一進店就笑着說:“老王,聽說你買了一2000萬的房。”隨後老王也予以否認。

  究竟是老王比較低調不炫富還是網絡傳言不可信,目前記者還無從考證,不過不少網友認爲老王踏踏實實做生意,即便是真買了房也無可厚非。網友beatleswz說:“老王租金便宜,成本低廉,價格公道,以味道贏得人心,比什麼加遼參的煎餅果子實在多了。”聽到老王買房這一消息,老王豆皮的忠實顧客紛紛表示有一份成就感油然而生:“這裏面兒有我的錢,吃了這麼些年貢獻不小,能不能讓我住一晚。”(前沿新聞記者郝連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