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食客順走服務員手機 男子迫於壓力投案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尹娜 編輯:曲璐琳 2016-08-24 15:43:31

內容提要:日前,本市一男子與朋友一起到飯館就餐時,趁人不備,將服務員置於桌上的一部蘋果手機偷走。河西警方迅速鎖定證據,循線追蹤,偷手機男子迫於壓力終投案自首。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本市一男子與朋友一起到飯館就餐時,趁人不備,將服務員置於桌上的一部蘋果手機偷走。河西警方迅速鎖定證據,循線追蹤,偷手機男子迫於壓力終投案自首。

  8月22日22時許,公安河西分局東海派出所接到報警稱,界內一餐館服務員手機被盜。民警接報後立即趕到現場。報警人是該餐館的服務員小劉,崗位區域在大廳。隨着就餐高峯已過,顧客陸續離開,小劉開始逐步清洗用過的餐桌,因剛接打過電話,小劉爲了不弄溼手機,遂將蘋果手機(價值5000餘元)放在餐椅上。然而小劉到後廚倒髒水回來後,發現手機不見了。這時,另一名服務員反映,就在剛纔有一名就餐顧客曾探身靠近過小劉放手機的餐椅。小劉聞聽立即跑到店外追上剛剛離開的那名顧客。面對小劉的質詢,男性顧客矢口否認,並與同伴一起乘車揚長而去。根據報警人描述,辦案民警迅速對案件展開調查。通過餐館公共就餐區的視頻監控錄像,清楚地還原了案件全過程。小劉端着水盆剛一離開,旁邊餐桌的一名年輕男子遂起身將那部蘋果手機順走揣進口袋。辦案民警立即對與疑犯同桌就餐的同伴和離開時乘坐的汽車展開進一步調查。很快,男子劉某的身份被摸清。正當民警積極籌措準備實施抓捕時,知道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的劉某迫於壓力主動向公安機關投案自首。

  經審訊,劉某交代自己臨時起意,一時糊塗伸了賊手。現劉某因涉嫌盜竊已被河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