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到襪子 足下也生花:領口襪隱形襪引領時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王紹芳 編輯:曲璐琳 2016-08-24 15:43:31

內容提要:人們穿在腳上的襪子,如今也講起了時尚。記者近日走訪市場瞭解到,除了普通襪子和長筒襪外,船襪、隱形襪、領口襪正在吸引着時尚男女。

  天津北方網訊:人們穿在腳上的襪子,如今也講起了時尚。記者近日走訪市場瞭解到,除了普通襪子和長筒襪外,船襪、隱形襪、領口襪正在吸引着時尚男女。

  在超市、商場以及街邊小店,記者看到,長筒襪、普通運動襪、船襪目前居於襪子市場的主流。而今年夏天的一個新變化是,原來被女士們追捧的隱形襪,開始受到一些男士追捧。在南京路上一家大型商場記者看到,幾位男士正在挑選各自喜愛的襪子。銷售人員介紹說:“今年男士隱形襪賣得特別好,以前女性消費者比較喜愛這種襪子,如今也得到男性消費者認可。”消費者張先生說:“夏秋季節,穿隱形襪搭配一些休閒鞋效果特別好,穿着也舒服,看上去也挺爽。”記者注意到,目前新時興的女士領口襪也引起了消費者的興趣,這種襪子的襪筒設計得像上衣的領口,有的像襯衣領口,有的像T恤領口,並且繫有小鈕釦,材質一般爲薄棉布。這種襪子由於比較新潮,材質、做工考究一些的零售價格每雙在百元左右。而隱形襪、卡通圖案的運動襪售價從五六元到三四十元一雙不等。(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