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薊縣原人大副主任盧旺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 作者: 編輯:張瑜 2016-08-24 17:26:55

內容提要:據天津市紀委消息:日前,經中共天津市委批准,中共天津市紀委對薊縣原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許家臺鎮黨委書記盧旺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經中共天津市委批准,中共天津市紀委對薊縣原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許家臺鎮黨委書記盧旺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盧旺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嚴重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以考察名義組織公款旅遊,以“稅收獎勵”名義濫發錢款;違反組織紀律,隱瞞不報其個人名下房產;嚴重違反廉潔紀律,收受下屬幹部禮金、消費卡,借爲女兒大辦婚宴之機斂財,違規爲妻子、女兒經營活動謀取利益,違規佔用財政資金;嚴重違反羣衆紀律,將徵地拆遷補償款挪作他用,騙取農業專項補貼;嚴重違反工作紀律,違規集資,違規建設經營墓地;違反生活紀律,追求低級趣味,熱衷“帶彩”打麻將;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違規承攬工程、取得建設工程資質、收購集體企業等方面爲他人謀取利益,收受他人財物。其中,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爲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問題涉嫌犯罪。

  盧旺身爲黨員領導幹部,理想信念喪失,紀律意識淡薄,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且黨的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中共天津市紀委審議並報中共天津市委批准,決定給予盧旺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款物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