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全運會全運村村委會24日成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徐麗 編輯:張麒麟 2016-08-24 19:52:00

內容提要:第十三屆全運會全運村村委會24日成立,副市長曹小紅、孫文魁共同爲全運村村委會揭牌……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24日,第十三屆全運會全運村村委會成立大會在河西區陳塘科技商務區召開,會議通報了全運村前期籌備工作情況,發佈了《關於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三屆運動會全運村村民委員會和紀律檢查委員會的通知》,副市長曹小紅出席會議並講話,副市長孫文魁出席。曹小紅和孫文魁共同爲全運村村委會揭牌。

  曹小紅指出,全運村村委會的成立標誌着全運村籌備工作進入了新的實施階段。做好全運村工作,是保障全運會順利舉辦的重要基礎,是展示天津綜合工作水平和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全運村部、村委會全體同志要充分認識做好全運村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實增強使命感、責任感和緊迫感,全力以赴,精心策劃,周密組織,紮實高效推進全運村組織籌備工作。要深入把握全運村組織運行的基本規律與要求,積極借鑑往屆成功經驗,開闊思路,大膽創新,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切實把全運村辦出特色、辦出水平,爲入住人員提供熱情周到、便捷高效、安全舒心的服務。要切實發揮全運村部、村委會的統一指揮和統籌協調作用,抓緊建設和完善全運村設施,全面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堅決貫徹落實節儉廉潔的辦村原則和要求,爲舉辦一屆安全、節儉、綠色、精彩的全運盛會作出應有貢獻。(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