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全小學採取錯時上課 延長40天使用西藏路校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穎妍 編輯:曲璐琳 2016-08-25 15:57:00

內容提要:25日,和平區政府舉行新聞發佈會,前沿新聞記者現場瞭解到,和平區政府爲解決萬全小學學位緊張問題,於2016年秋季開學前,將一直在使用的西藏路校區騰撥給萬全小學作爲過渡性校區。
新聞發佈會現場

  天津北方網訊:25日,和平區政府舉行新聞發佈會,前沿新聞記者現場瞭解到,和平區政府爲解決萬全小學學位緊張問題,於2016年秋季開學前,將一直在使用的西藏路校區騰撥給萬全小學作爲過渡性校區。

  爲給學生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平區暑期對該校區進行了整修。主要包括廁所與暖氣改造、教室地面改造、操場鋪設人工草皮、樓梯防滑改造及牆壁粉刷,改造所使用的材料均爲環保材料。改造完成後,和平區委託具有國家檢測資質的天津津貝爾建築工程試驗檢測技術有限公司進行環保檢測,檢測結果符合國家相關標準。

  針對部分學生家長擔心學生活動場地不足的問題,和平區教育局已提前做了妥善安排。本着共享共用的原則,萬全小學西藏路校區與600米之隔的匯文中學學生共享活動場地,實施錯時上課,嚴格落實《和平區加強學校體育課和課外體育活動實施方案》,保證該校區學生每天校園體育活動。

  22日,萬全小學獲悉部分家長對“西藏路校區室內空氣質量”有擔憂,學校高度重視,立即召開了34名校級家委會會議和77名班級家委會議,充分聆聽家長訴求。在理解家長的基礎上,決定延長四十天再使用西藏路校區,在寧夏路校區和一年級進行錯時上課,具體爲週一至週五半日上課、週六全日上課。這樣,既符合課時要求,也滿足了家長的意願。考慮到有些家長工作繁忙,除上課的另半日無力看管孩子,對於這些有需求的家長,學校將克服困難安排教師,組織學生在西藏路校區開展各種有益的活動,爲家長工作提供便利。國慶節後,全體二年級學生將輪流在西藏路校區和大都會校區上全天課。另外,學校還確定開學第一週將邀請家長和學校教育議事會委員到西藏路校區查看,充分聽取家長意見。

  和平區政府將本着對每一名學生負責的態度,不竭餘力地做好每一項工作,爲學生創設一個健康成長的環境。(前沿新聞記者趙穎妍)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