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起外環線部分路段和橋面施工 出行需注意!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曲璐琳 編輯:曲璐琳 2016-08-26 11:27:00

內容提要:根據外環線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總體安排,從八月底到九月底外環線全線將陸續進行瀝青混凝土表面層施工。因施工工藝需要,外環線全線的互通立交將會採取半幅雙向通行,半幅封閉施工交替進行的通行方式,屆時位於施工一側的立交匝道將分時段斷交。

資料圖

  天津北方網訊:根據外環線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總體安排,從八月底到九月底外環線全線將陸續進行瀝青混凝土表面層施工。因施工工藝需要,外環線全線的互通立交將會採取半幅雙向通行,半幅封閉施工交替進行的通行方式,屆時位於施工一側的立交匝道將分時段斷交。

  從“天津交警”官方微博獲悉,本週六(27日)將對海河橋-津塘橋的路段和橋面進行路面鋪築施工。屆時,首先鋪築津塘橋往海河橋方向路面,車輛可在海河橋往津塘橋方向的半幅橋面雙向通行;隨後,鋪築海河橋往津塘橋方向,車輛可在津塘橋往海河橋方向的半幅橋面雙向通行。

  本週日(28日)將對津塘橋-張貴莊橋的路段和橋面進行路面鋪築施工。屆時,首先鋪築張貴莊橋往津塘橋方向路面,車輛可在津塘橋往張貴莊橋方向的半幅橋面雙向通行;隨後,鋪築津塘橋往張貴莊橋方向路面,車輛可在張貴莊橋往津塘橋方向的半幅橋面雙向通行。請途徑此處的駕駛員服從現場交警指揮減速慢行,注意行車安全。(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