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衆汽車總裁兼CEO海茲曼:天津是重要生產基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萬紅 編輯:侯靜 2016-08-28 08:55:06

內容提要:8月22日,大衆汽車自動變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奧迪變速器廠正式投產。來津參加投產儀式的大衆汽車集團(中國)總裁兼CEO海茲曼教授可謂是天津的老朋友。剛剛來津參加過夏季達沃斯論壇的海茲曼教授在採訪一開始便提起天津給他留下的美好印象:“天津的城市建設真是越來越漂亮了,無論是海河兩岸的風光、五大道的小洋樓,還是濱海新區的城市面貌,都十分迷人。”

  天津北方網訊: 8月22日,大衆汽車自動變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奧迪變速器廠正式投產。來津參加投產儀式的大衆汽車集團(中國)總裁兼CEO海茲曼教授可謂是天津的老朋友。剛剛來津參加過夏季達沃斯論壇的海茲曼教授在採訪一開始便提起天津給他留下的美好印象:“天津的城市建設真是越來越漂亮了,無論是海河兩岸的風光、五大道的小洋樓,還是濱海新區的城市面貌,都十分迷人。”

  不過,對於海茲曼教授來說,更加關注的仍是大衆汽車在津的發展以及天津乃至整個中國汽車市場的動向。

  “天津已成爲大衆集團在華具有重要戰略意義的生產基地,我們非常感謝天津開發區及天津相關政府部門在項目建設過程中給予的支持。”海茲曼教授由衷地說,因此,在奧迪變速器廠投產後,其負責生產的變速器將首先用於國產全新奧迪A4L,之後將覆蓋中國本土生產的奧迪車型。“這不僅證明了中國對於大衆集團的戰略意義,也反映了奧迪汽車在中國本地化進程中的決心。”

  值得一提的是,當談到天津汽車市場時,海茲曼教授還關注到了天津出臺的機動車限行相關措施。他透露,這一政策對大衆集團來說意味着巨大的機遇。“我們可以在新能源汽車方面加快本地化步伐,從而能夠爲天津的汽車市場、天津的消費者帶來高性能的大衆汽車。如今,在國產化方面,奧迪已率先於A6車型推出了插電式混合動力車,之後我們也會考慮在插電式混合動力、純電動車方面加快推動步伐。”(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