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種犬在津安家 這12只美國“汪星人”有些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澤亞 王婧 編輯:李澤亞 2016-08-30 07:27:00

內容提要:日前,從美國引進的12只斯塔福郡梗犬入境天津,在天津空港檢驗檢疫局的全程檢疫監管下,它們正度過30天的檢疫隔離期,經隔離檢疫合格後即可正式“落戶”。這是天津地區首次引進此犬種,該批動物引進後將作爲種犬使……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從美國引進的12只斯塔福郡梗犬入境天津,在天津空港檢驗檢疫局的全程檢疫監管下,它們正度過30天的檢疫隔離期,經隔離檢疫合格後即可正式“落戶”。這是天津地區首次引進此犬種,該批動物引進後將作爲種犬使用。

斯塔福郡梗犬

  斯塔福郡梗犬是一種短毛狗,該犬種肌肉非常發達,但仍然十分活潑敏捷,具有不屈不撓的品質,極度聰明和堅韌,非常忠於主人,是美國人喜愛的家庭犬,主要用來展示和作爲伴侶犬。

  爲了確保進境犬的衛生安全,出入境檢驗檢疫部門跟蹤收集國內外最新疫情信息,確保進境犬不是來自疫情國家和地區並業經出口國官方檢疫;派專人赴天津機場,對經天津機場現場查驗合格的進境犬押運至轄區內指定隔離檢疫場;嚴格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從美國輸入犬的檢疫和衛生條件》的有關規定進行隔離檢疫;切實做好隔離檢疫記錄,嚴格規範和控制隔離場人流和物流進出,防止疫情傳進傳出;督促企業做好日常防疫消毒和隨犬進境的籠具的消毒工作。(前沿新聞記者李澤亞 通訊員王婧)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