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成道延長線將通車 從中心城區去薊州省半小時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王月 編輯:曲璐琳 2016-09-02 07:43:00

內容提要:從市建委獲悉,志成道延長線將於3日凌晨正式通車,屆時地圖上顯示志成道與津寧高速、津薊高速相連的虛線將真正變實。通過志成道、志成道延長線去往薊州、寧河,從中心城區可節省半小時的車程。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從市建委獲悉,志成道延長線將於3日凌晨正式通車,屆時地圖上顯示志成道與津寧高速、津薊高速相連的虛線將真正變實。通過志成道、志成道延長線去往薊州、寧河,從中心城區可節省半小時的車程。

  志成道延長線工程全長6.25公里,是全市“北橫”快速路的重要組成部分,西起志成道快速,上跨外環線、京津塘高速,下穿北環鐵路,與津寧高速公路一期工程相連,沿線經過宜興埠鎮、小澱鎮,紅線寬度80米;按雙向6車道城市快速路標準進行建設,設計車速爲80公里/小時。

  志成道延長線竣工通車形成又一條從中心城區向外輻射的直達通道,從中心城區去往薊州、寧河就可以避開外環線金鐘河地區的擁堵車流,極大緩解中心城區北部地區現有道路交通壓力。(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