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科技引領行業標準:內外兼修成就領軍企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馬曉冬 編輯:曲璐琳 2016-09-03 08:50:36

內容提要:連續5年獲得中國品牌力指數(C-BPI)行業第一名、連續3年獲得電動車行業中國顧客滿意度第一名、獲得國家標準《商品售後服務評價體系》五星級認證……歷經十幾年的發展,愛瑪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產品爲核心,在實現自身成長的同時引領電動車行業向前邁進。

  天津北方網訊:連續5年獲得中國品牌力指數(C-BPI)行業第一名、連續3年獲得電動車行業中國顧客滿意度第一名、獲得國家標準《商品售後服務評價體系》五星級認證……歷經十幾年的發展,愛瑪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產品爲核心,在實現自身成長的同時引領電動車行業向前邁進。

  很難想象,電動車也能像服裝一樣漂亮新穎,“時尚”就是愛瑪科技的產品最突出的標籤。在產品設計上,愛瑪科技除了與國內頂尖設計機構合作,還攜手德國、意大利等國家的頂級設計師共同開發新車型,將國際流行元素融入電動車的外觀。其生產的多款電動車因外形靚麗獨特,一上市便受到消費者歡迎,風靡全國市場。

  拼“顏值”也需要硬實力。時尚的外觀背後,有着先進的技術和工藝“內涵”作爲支撐。針對消費者最關心的實用和安全問題,愛瑪科技率先與汽車、摩托車級別的供應商合作,加強電動車的安全性和穩定性,不斷提升產品性能:燈具及儀表新配件提高防水等級,達到IP67級別的行業最高標準,更加耐用;率先在新產品上搭載日間行車燈、雙閃警示燈和反射器,加強騎行的安全性。目前,愛瑪科技已經擁有各方面專利共281項,走在電動車改革和創新的前沿。

  作爲領軍企業,愛瑪科技也在引領電動車的品質向更高標準發展。每一個車型從研發到量產,需要經過4輪的檢驗,從零部件到整車,設計的標準都遠高於國家標準。公司開發部部長趙光金表示:“電動車行業的門檻比較低,原來大家對品質都不太重視,我們大廠的責任就是在競爭中帶動提升行業的標準,不僅爲了保證自身產品的美譽度,也是我們的社會責任。”目前,愛瑪科技生產的電動車產品全球累計銷量已經突破2000萬輛,通過15000家零售網點和電商渠道多點發力,保持行業內領先的增長勢頭。(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