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區抓好“兩學一做” 繼續深化作風建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王菲 2016-09-06 14:01:46

內容提要:“兩學一做”,關鍵在做。津南區雙新街道黨工委、辦事處把“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與環境衛生綜合整治工作緊密結合……

  天津北方網訊:“兩學一做”,關鍵在做。津南區雙新街道黨工委、辦事處把“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與環境衛生綜合整治工作緊密結合,組織機關幹部、社區工作者、執法大隊隊員開展專項整治行動,拆除整治各類違章棚亭、流動攤販、地攤、廢品收購點等,進一步規範了街道秩序,淨化了街區環境。他們把“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化爲推動工作的精神動力和行動指南,獲得了居民羣衆的一致好評。

  今年以來,該區以“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爲契機,繼續深化作風建設,推動黨員幹部解放思想、敢於擔當、清廉擔責。在把學習教育作爲重要政治任務,在全面覆蓋、融入日常上下功夫的同時,堅持以學促做,一方面注重把發揮黨支部主體作用作爲推動學習教育的重要任務,深入推進“五好黨支部”創建,全力開展“四項專項排查”和“六項專項整治”工作,指導基層黨支部深查細照、邊查邊改。另一方面,紮實開展軟弱渙散基層黨組織整頓工作,選派“第一書記”、派駐新農村工作隊、市級幫扶組結對幫扶困難村、社區“雙報到”“雙聯繫”,切實幫扶軟弱渙散基層黨組織整改落實。此外,還深入開展黨員組織關係集中排查、黨費專項檢查、黨代表和黨員違法違紀未予處理集中排查、基層黨組織按期換屆集中排查等重點工作;認真落實區委主體責任,以“釘釘子”精神,全力抓好市委巡視組反饋問題的整改落實。截至目前,各級黨組織舉辦各類培訓班108期,培訓黨組織書記和黨務骨幹2469人次,940餘名黨支部書記集中輪訓一遍;各級黨組織共成立督導組97個,採取領導幹部包村、包社區、包支部的方式,實現對黨支部督導全覆蓋;對17個相對後進村黨組織進行了整頓。(北方網編輯王菲)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