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將建成協同發展產城融合生態宜居北部新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富強 編輯:王鈺晨 2016-09-12 10:24:16

內容提要:9月7日,市政府新聞辦就北辰區高水平推動城市建設管理體制改革試點工作召開新聞發佈會。北辰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楊煥出席,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鍾學軍就相關情況答記者問。

  天津北方網訊:9月7日,市政府新聞辦就北辰區高水平推動城市建設管理體制改革試點工作召開新聞發佈會。北辰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楊煥出席,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鍾學軍就相關情況答記者問。

  鍾學軍說,實施城市基礎設施建設管理體制改革,高水平做好京津城際兩側95平方公里區域開發建設,是市委、市政府賦予北辰的重大改革任務。2014年試點改革啓動以來,北辰區認真落實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堅持創新體制機制,着力加強組織領導;堅持規劃引領,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堅持綠化先行,着力改善區域環境;堅持拆建並舉,着力提速區域開發進程;堅持載體建設與產業導入同步推進,着力加快“兩個轉型”,統籌抓好規劃、拆遷、收儲、整理、出讓、產業導入等各項工作,建設新載體,優化新環境,引進新人羣,培育新業態,改革試點取得階段性成果。

  鍾學軍表示,今後,北辰將繼續認真落實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抓住試點區域開發建設的難得機遇,推動產城融合發展,加快城區轉型和產業轉型,努力把北辰建設成爲協同發展、產業高端、產城融合、生態宜居的北部新區,爲實現中央對天津的定位、加快美麗天津建設作出新貢獻。

  區建委、土地整理中心等部門負責人就媒體關心的北辰區城市建設和管理體制改革試點工作的最新進展和改革前景等問題回答了記者提問。(北方網編輯王鈺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