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環保局召開2016年環保建議提案辦理工作座談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市環保局 作者: 編輯:尹辰辰 2016-09-12 10:49:21

內容提要:8月24日,市環保局組織召開2016年環保建議提案辦理工作座談會,邀請市人大代表聯絡室、市政府建議提案處、市政協提案委有關領導,市民盟、民進代表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出席會議。市環保局局長溫武瑞及有關局領導,相關處室、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天津北方網訊:8月24日,市環保局組織召開2016年環保建議提案辦理工作座談會,邀請市人大代表聯絡室、市政府建議提案處、市政協提案委有關領導,市民盟、民進代表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出席會議。市環保局局長溫武瑞及有關局領導,相關處室、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市環保局有關負責同志分別介紹了今年我局環保建議提案辦理情況及大氣、水污染防治工作等情況。與會各位代表、委員及領導同志暢所欲言,爲美麗天津建設和生態環保工作建言獻策,提了很多建設性意見,同時對我局建議提案辦理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對下一步辦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市環保局溫武瑞局長表示,感謝市人大、市政協及代表委員一直以來對環保工作的關心、支持與幫助,我市環保工作在大家的支持和幫助下取得了積極進展。我局既是建議提案的辦理者也是受益者,在辦好建議提案的同時也有力的提高了環保工作成效。溫局長提出,當前環保形勢依然嚴峻,需要市人大、市政協及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對環保工作繼續大力支持。一是不斷推動環保立法,出臺相關條例;二是加強執法監督,促進解決重點難點問題;三是發揮科技支持作用,研究創新舉措;四是加大環保宣傳力度,拓寬環保宣傳渠道;五是發揮各位代表、委員,環保志願者等社會各界力量,形成最廣泛的環保統一戰線。(北方網編輯尹辰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