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玩十一黃金週 無人機飛瞰濱海航母主題公園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宏彬 馬宬 李澤亞 編輯:張宏彬 2016-09-30 07:18:00

內容提要:由中共天津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團市委主辦,北方網、“前沿”客戶端承辦,天津市航空運動協會協辦,泰達控股獨家冠名贊助的“迎全運—首屆美麗天津無人機視頻作品大賽”已經進入到了作品徵集環節。臨近十一黃金週,無人機大賽節目組也特別走進了位於天津濱海新區的航母主題樂園……

  天津北方網訊:由中共天津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團市委主辦,北方網、“前沿”客戶端承辦,天津市航空運動協會協辦,泰達控股獨家冠名贊助的“迎全運—首屆美麗天津無人機視頻作品大賽”已經進入到了作品徵集環節。臨近十一黃金週,北方網無人機飛行團隊也特別走進了位於天津濱海新區的航母主題樂園。過不一樣的視角,感受假日遊玩聖地的美麗景色。

  國慶黃金週,濱海航母將繼續舉辦具有濃郁特色的俄羅斯文化風情節,遊客將有機會徜徉俄羅斯歌舞的海洋、美食的世界、藝術的殿堂,全方位領略俄羅斯文化的精彩魅力。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的俄羅斯風情節,將加入俄羅斯著名芭蕾舞劇《胡桃夾子》主題秀,將成爲航母國慶主題遊的另一新亮點。

俄羅斯著名芭蕾舞劇《胡桃夾子》主題秀

  《胡桃夾子》是一部由俄羅斯音樂巨匠柴可夫斯基改編的芭蕾舞劇,是世界上最優秀的芭蕾舞劇之一,在世界享有“聖誕芭蕾”的盛譽。本屆俄羅斯文化風情節,濱海航母將邀請俄羅斯專業表演團隊,以《胡桃夾子》爲原型進行改編創作,全新策劃一場集音樂、舞蹈、打鬥於一體的主題秀,爲遊客打造一部奇妙童話、夢幻舞蹈、美妙音樂相結合的特色舞臺劇。節日期間,公園的花車巡遊也將加入《胡桃夾子》方陣,本已精彩絕妙的巡遊畫卷將加入新的主題篇章。在俄羅斯風情街,遊客還將有機會邂逅主人公胡桃夾子和衛兵、公主瑪麗以及老鼠王,與他們進行有趣的情景互動,還可與他們合影留念,記錄精彩瞬間。

極炫飛躍

飛車特技

  此外,節日期間,公園將組織以俄羅斯文化元素爲主題的臉部彩繪活動,通過活靈活現的面頰彩繪,讓遊客感受俄羅斯文化的美麗與精彩;還將組織純正地道的俄羅斯美食節,通過原汁原味的佳餚菜品,讓遊客體驗俄羅斯文化的香醇與精粹。

  國慶黃金週,欣賞《胡桃夾子》主題秀,品味俄羅斯歌舞、美食、藝術……登臨“基輔號”航空母艦探索軍事奧祕,觀看由世界頂級車手精彩演繹的兩大震撼飛車表演,如此豐富多彩的主題特色之旅,想必會爲很多遊客國慶外出提供不錯的選擇。(前沿新聞記者張宏彬 馬宬 李澤亞)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