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商家建網吧?怕被佔先下手 醫院在樓道搭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王曾 編輯:曲璐琳 2016-09-24 09:30:00

內容提要: “在樓道里蓋樓,業主進出不方便還危險。”昨天,家住西青區海逸心嶼的市民向記者反映。隨後,記者趕到現場調查。剛進入樓道就看到二樓搭建起了鋼架結構。原本鏤空的樓道被打上了隔斷。

  天津北方網訊:“在樓道里蓋樓,業主進出不方便還危險。”昨天,家住西青區海逸心嶼的市民向記者反映。隨後,記者趕到現場調查。剛進入樓道就看到二樓搭建起了鋼架結構。原本鏤空的樓道被打上了隔斷。在二樓欄杆外側,鋼架結構已經搭建出了“樓梯”雛形,並在挑高約5米樓道的半空中又鋪設了一層“地面”,閣樓的格局呈現,就差安裝門窗了。

  據一位業主介紹,一週前開始進駐工人施工,當時樓道內堆積了大量建築材料。二樓還有多家商鋪,樓梯間是業主和顧客進出的必經之路,建築材料一堵,大夥兒上下樓很不方便。而且焊接時經常有電焊火花墜落,十分危險。讓工人們搭建閣樓的就是旁邊的一家醫院。

  記者找到了這家醫院,相關負責人表示,樓道內的閣樓確實是他們找人搭建的。說起搭建原因,這位負責人稱,最近經常有附近的商家來樓道內勘查測量,甚至有人想利用樓道空間搭建一處閣樓網吧。一旦網吧搭建起來,人流量大,人員複雜,又正好守着醫院門口,勢必會影響醫院的正常經營。於是,醫院決定先下手佔用樓道,搶先把閣樓搭起來。不過醫院並不想利用閣樓從事經營活動,只是爲了防止他人圈佔。

  記者向屬地綜合執法大隊進行了反映,執法人員很快到場。執法人員認定樓道內搭建的閣樓屬於違章建築,並向醫院講解了相關法律法規。經過協商,醫院決定自行拆除違章建築,並承諾儘快找工人進行拆除。(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