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賊盜摩托被發現大膽闖卡 民警20分鐘將其抓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早報郭佳 編輯:曲璐琳 2016-09-24 14:03:00

內容提要:三名專門盜竊摩托車的竊賊再次竄入寶坻盜車時被巡邏民警發現。爲逃避警方的追捕,竟然狗急跳牆,駕駛摩托車欲衝闖警方設置的治安檢查站。正在設卡的公安民警僅用20分鐘,將三名盜竊摩托車犯罪嫌疑人全部抓獲。

  天津北方網訊:三名專門盜竊摩托車的竊賊再次竄入寶坻盜車時被巡邏民警發現。爲逃避警方的追捕,竟然狗急跳牆,駕駛摩托車欲衝闖警方設置的治安檢查站。正在設卡的公安民警僅用20分鐘,將三名盜竊摩托車犯罪嫌疑人全部抓獲。

  進入8月份,寶坻區東南部地區連續發生盜竊摩托車案件。辦案民警在調取大白莊鎮8月14日一起盜竊現場的監控錄像時發現,14時29分,兩男一女駕駛一輛摩托車駛入案發地附近,其中駕駛摩托車男子穿白色背心,另一人穿黑色背心,女子戴藍色口罩。15時30分,三人騎着三輛摩托車離開。民警分析,騎摩托車的三人就是盜竊犯罪嫌疑人,爲儘快抓獲三名竊賊,分局將三人的體貌特徵打印下發,供各巡控單位巡控時注意識別發現。

  8月17日15時許,公安寶坻分局巡邏民警果然發現三名盜竊犯罪嫌疑人再次竄入寶坻,在大白莊、爾王莊一帶活動,伺機作案,但狡猾的竊賊發現巡邏民警後迅速駕車逃離。分局指揮室接到報告後,迅速指令刑偵七大隊、屬地派出所立即上卡,首先切斷竊賊逃出寶坻的通道,同時派出警力上路巡邏抓捕嫌疑人。15時30分許,正在潘青公路大唐莊治安檢查站上卡的大唐莊派出所民警發現目標,立即示意停車檢查,狡猾的竊賊發現民警前堵後截便狗急跳牆,欲駕駛摩托車衝闖卡口,民警立迅即將警車橫在道路中央,擋住摩托車的逃跑去路,無路可逃的三名竊賊遂棄車逃向公路兩側青紗帳,妄圖逃避警方的抓捕,最後在後續警力的增援下,僅用了20分鐘,將三名盜竊摩托車竊賊全部抓獲。

  經審理查明,三名犯罪嫌疑人均爲吉林省長春市人,他們暫住在天津市區,專門盜竊摩托車作案。每次盜竊作案時,三人駕乘一輛摩托車竄入案寶坻,在連續盜竊兩輛摩托車後,再各駕駛一輛車摩托車逃回市區,通過這種手段共盜竊作案四起,盜竊的摩托車均在市區銷贓。同時還交代在河北省廊坊市盜竊多輛摩托車的犯罪事實。(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