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白領”男友騙1.6萬 貪心“渣男”被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尹娜 編輯:曲璐琳 2016-09-24 15:30:54

內容提要:本市一女子被其所謂的“白領”男友以能辦全日制大學本科畢業證爲名,騙走了1.6萬元,日前,這“坑人”的男友因涉嫌詐騙已被河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天津北方網訊:本市一女子被其所謂的“白領”男友以能辦全日制大學本科畢業證爲名,騙走了1.6萬元,日前,這“坑人”的男友因涉嫌詐騙已被河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9月20日,公安河西分局陳塘莊派出所接到報警稱,界內一家餐館內發生糾紛,民警迅速趕往現場。糾紛當事人爲一男一女,報警人是女方朋友。經詢問,民警得知這是一對情侶,女方小林指責男友以辦學歷爲名騙她1.6萬元。三個月前,小林通過一網絡交友平臺與王某結識,王某自稱在本市一外企公司任職。交往時間不長,王某聽說小林想換工作,遂主動提出可以幫助其到自己任職的外企安排合適職位。緊接着,王某又表示小林當前學歷無法達到外企的入職門檻,但他可以找人辦一個全日制大學本科的畢業證。隨後兩個月期間,王某先後數次以人情消費、辦證費的名義,向小林索要錢款1.6萬元。面對女友的多次催問,王某用各種理由搪塞。小林疑慮漸生,原來自己的閨蜜也恰巧在王某的公司就職,兩人聊天中提到了她新交的男友,但閨蜜表示公司沒有此人。事發當日,幾人在餐館當面對質,王某仍百般抵賴。

  根據當事人提供的情況線索,辦案民警立即展開調查覈實,發現王某今年以來一直沒有正式工作,所騙的1.6萬元都被其用來償還個人信用卡欠款和房租。經審訊,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2歲,山東省人)承認了其以能辦學歷證爲由實施詐騙的犯罪事實。現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