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驚魂!與家人鬧矛盾 女子爬到沒有護欄窗外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曲璐琳 編輯:曲璐琳 2016-09-24 15:43:45

內容提要:據“平安天津”官方微信消息,一女子家住高層樓房,但酒後與親屬因瑣事發生矛盾,便一氣之下爬到了沒有護欄的窗外,幸虧被民警安全就下,着實驚出所有人一身冷汗。

  天津北方網訊:據“平安天津”官方微信消息,一女子家住高層樓房,但酒後與親屬因瑣事發生矛盾,便一氣之下爬到了沒有護欄的窗外,幸虧被民警安全就下,着實驚出所有人一身冷汗。

  近日,公安武清分局黃莊派出所接到轄區羣衆報警稱,轄區某小區內有人要跳樓。接到報警後,民警攜帶必要救援裝備迅速趕往現場。到達現場後,民警發現一撞高層住宅的13層高處,一女子雙手緊抓着窗框,站在沒有任何護欄的窗外,而此時樓下也圍滿了圍觀羣衆,情況十分緊急。

  出警民警一人留在樓下維持現場秩序,其餘幾名民警迅速上樓,正當民警跑到樓門口時,空中墜落了兩隻鞋子,這雙鞋子正是該女子所穿的鞋子,證明此時該女子體力已經出現了問題。民警進屋後,發現女子所站的窗臺僅有10釐米的寬度,而此時女子的情緒相當激動,並哭鬧不止,屋內的丈夫和孩子已經不知所措。經民警瞭解,原來該女子和丈夫因爲家庭瑣事發生爭吵,晚飯時候又喝了點酒,藉着酒勁越發的想不開,便有了眼前的一幕。

  瞭解到情況,民警立即展開勸導工作,但由於情緒過於激動,女子始終不肯讓民警靠近,勸導過程大約進行了20分鐘,並無太好的效果,而此時女子已經出現體力不支的現象,隨時可能出現危險,情況越發緊急。幾名民警經過商議,決定採取由一名民警繼續勸導吸引女子的注意,另外一名民警及現場消防人員,抓住時機強行將女子拖入屋內的營救方案。

  經過民警幾個回合的勸導,營救民警及消防人員見時機成熟,便緊急破窗將女子緊緊抓住後合力拖進房間內。此時的女子已經由於長時間的精神緊張而癱坐在牀上,現場人員無不長出一口氣。(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