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攀爬大貨車盜貨物 見警車棄車逃逸終被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王赫巖 編輯:曲璐琳 2016-09-24 15:48:35

內容提要:爲快速發家致富,五名“小賊”在高速路上激情上演“功夫大片”,飛身攀爬正在行駛的大貨車,將貨物神不知鬼不覺轉移到自己車上,等司機到達目的地後纔會發現車內貨物不翼而飛。目前,這五人已經被寶坻區檢察院以盜竊罪批准逮捕。

  天津北方網訊:爲快速發家致富,五名“小賊”在高速路上激情上演“功夫大片”,飛身攀爬正在行駛的大貨車,將貨物神不知鬼不覺轉移到自己車上,等司機到達目的地後纔會發現車內貨物不翼而飛。目前,這五人已經被寶坻區檢察院以盜竊罪批准逮捕。

  2016年7月的一天,五名男子攜帶匕首等工具,駕駛一輛金盃小型貨車,行至津薊高速某服務區內,等待大貨車出現。23時許,五人看到一輛滿載貨物的大貨車從服務區駛出,立即意識到“有活了”,便將車燈關閉,與大貨車同速平行行駛。待車輛行駛至一上坡路段減速時,其中兩人爬上大貨車,用匕首割開貨車篷布,將裏面的大米往金盃小貨車的車斗內扔,另外兩人在車斗內接應。前後不到半個小時,金盃小貨車就滿載而歸。經鑑定,被盜大米共計270餘袋,價值一萬餘元。在小貨車駛出高速口的時候,五人發現了一輛警車,由於做賊心虛,經過一番思想鬥爭,他們最終決定棄車逃逸,最終因形跡可疑被警方抓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