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車找人揪出一窩賊 警方破獲撬砸汽車盜竊案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尹娜 編輯:曲璐琳 2016-09-24 15:50:26

內容提要:近日,公安和平分局新興派出所聯合分局打擊犯罪偵查支隊成功打掉一個專門通過撬砸汽車玻璃實施盜竊的犯罪團伙,抓獲嫌疑人5名,串並破獲多起類似案件。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公安和平分局新興派出所聯合分局打擊犯罪偵查支隊成功打掉一個專門通過撬砸汽車玻璃實施盜竊的犯罪團伙,抓獲嫌疑人5名,串並破獲多起類似案件。

  9月初,和平區新興派出所界內發生一起盜竊案件,嫌疑人將汽車左側玻璃打破,從而實施盜竊。接報後,和平警方成立專案組,全力開展偵破工作。通過走訪現場羣衆,調取案發現場周邊監控錄像,辦案民警發現了兩名嫌疑男子及一輛嫌疑車輛。隨後,民警立即串並出和平區界內相似的三起盜竊案件。同時,細心的民警通過對現場遺留物比對,鎖定了嫌疑人李某。辦案民警迅速兵分兩路,從嫌疑人和嫌疑車輛兩條線索開展工作。通過對嫌疑車輛的調查,民警發現了另一名嫌疑人趙某。隨後,又通過對趙某跟蹤進行調查,順藤摸瓜發現了第三名嫌疑人劉某,盜竊團伙逐漸浮出水面。

  通過先期的觀察跟蹤,專案組在北辰區就地開展蹲堵。9月20日,專案組民警趁着李某、趙某兩名嫌疑人外出修車之際,迅速出擊將他們抓獲。通過現場審問,獲知其餘三名嫌疑人正藏身於河東區後,抓捕民警立即轉戰河東區,通過周密部署成功抓獲劉某、孟某等三名嫌疑人。現場繳獲佳能照相機、手機、行車記錄儀等物品。至此,該盜竊團伙成員已全部被依法刑拘,案件在進一步審理中。(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