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師範大學1986屆校友畢業三十年再聚首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段瑋 編輯:段瑋 2016-09-25 07:27:15

  天津北方網訊:9月24日,天津師範大學1986屆校友畢業三十年紀念大會在音樂廳舉行。

  校長高玉葆在致辭中代表全校師生員工,對各位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天津師範大學1986屆校友是中國改革開放的親歷者和見證者,也是這一進程的參與者和推動者。畢業30年來,校友們在各自的領域勤奮努力,揮灑青春和汗水,奉獻智慧和力量,投身於國家的現代化事業,爲民族振興做出了應有的貢獻。校友是母校的寶貴財富,母校因校友們而自豪和驕傲。

  會上,高玉葆向受聘“大學生職業發展指導教師”的校友頒發聘書。校學生會主席朱瑞代表全體校友,向1986屆任課老教師代表敬獻鮮花,表達了校友對恩師的感激之情。校友代表及在校師生還奉上了精彩的文藝演出。

  當年任教的老教師代表、歷史文化學院李海濤教授,語重心長地對1986屆校友說道:“三十年前,你們學有所成,步出校門,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崗位,用真誠抒寫爲國爲民的不同業績,演繹着各自不同的多彩人生。無論你們身在何方,我知道總有一種東西與你們相伴,那就是我們之間的真情!”。(前沿新聞記者段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