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鬥魚比賽上演 高手齊聚憑顏值一決高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韓愛青 編輯:侯靜 2016-09-25 09:10:00

內容提要:昨日14時許,首屆天津中環世界盃鬥魚比賽在北辰區天津中環花鳥魚蟲市場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鬥魚”高手齊聚,憑着顏值一決高下,而這是國內首次舉辦國際鬥魚比賽。

  天津北方網訊:昨日14時許,首屆天津中環世界盃鬥魚比賽在北辰區天津中環花鳥魚蟲市場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鬥魚”高手齊聚,憑着顏值一決高下,而這是國內首次舉辦國際鬥魚比賽。

  在市場B館3層活動大廳內看到,700多組比賽鬥魚依次被擺放在展櫃內,吸引了不少市民來觀看。每個小魚缸之間都用一張白紙分隔,據工作人員介紹,這就是觀賞鬥魚的“微妙之處”,只要把白紙抽出來,鬥魚就會相見,看到對方,它們就會展開尾翼,十分漂亮,這種觀賞魚也因此得名“鬥魚”。這700多組鬥魚要憑着體型、顏色、尾翼展開的姿態來爭奇鬥豔,由來自7個國家的國際裁判評選出“最美”。

  這次比賽,評出了幾個組別的冠亞季軍,其中一個組別的冠軍花落天津玩家。今日,參賽的鬥魚將免費對外展出,有興趣的市民可以前去觀賞。據介紹,天津是北方最大的觀賞魚集散地,北方70%的觀賞魚都是先運到天津,再發往各地。(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