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舉行紀念史紹熙同志誕辰一百週年座談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趙暉 編輯:張麒麟 2016-09-25 19:45:00

內容提要:25日上午,紀念史紹熙同志誕辰100週年座談會在天津大學舉行,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陳浙閩出席……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25日上午,紀念史紹熙同志誕辰一百週年座談會在天津大學舉行。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陳浙閩出席並講話,天津大學黨委書記劉建平、校長李家俊,中國工程院院士蘇萬華等院士專家代表參加。

  座談會上,與會師生校友和相關高校、行業代表回顧了史紹熙同志的生平事蹟和奮鬥歷程,讚揚了他爲國家科技事業進步、科研人才培養和高等教育改革發展作出的卓越貢獻,紛紛表示要繼承和發揚史紹熙同志的奉獻精神和創新理念,主動服務國家科技創新事業和天津創新型城市建設,承擔起時代賦予的新使命。要強化科研創新,堅持目標引領、突出需求導向、樹立開放理念,加大基礎創新和原始創新力度,努力研發更多的“殺手鐗”技術,着力提升服務經濟社會發展能力。要重視人才培養。堅持立德樹人的根本任務,強化創新創業教育,着力打造領軍拔尖人才和創新型人才隊伍。要推進高校綜合改革。以推進管理創新和制度創新爲重點,統籌推進高校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着力推進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建設,爲推進創新型城市和產業創新中心建設作出應有的貢獻。(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