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龍湖·2016天津高新區自行車賽火熱開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段瑋 編輯:李冰 2016-09-26 08:48:00

內容提要:日前,渤龍湖·2016天津市高新區自行車年度賽暨美麗高新單車公益大使選拔活動在天津高新區未來科技城舉行……
渤龍湖·2016天津高新區自行車賽開賽

  天津北方網訊:9月24日,渤龍湖·2016天津市高新區自行車年度賽暨美麗高新單車公益大使選拔活動在天津高新區未來科技城舉行。來自全國各地和高新區企事業單位的400多名參賽選手在美麗的渤龍湖畔進行了競賽角逐。

  比賽由天津高新區主辦,天津萬里騎行俱樂部承辦。高新區管委會主任尹繼輝爲比賽鳴槍發令,高新區工委副書記、巡視員張世軍致辭,市紀委駐高新區紀檢組組長馬戈,高新區管委會副巡視員王會臣出席。比賽開始前,領導們與參賽選手一起進行了環渤龍湖一週的榮譽騎行。

  比賽分高新區企業組和社會組兩個級別進行,高新區企業組爲全程6公里的團體賽;社會組又分男子組和女子組,分別爲全程25公里和10公里的個人賽。經過角逐,高新區消防支隊、富通住電特種光纜(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威特生物醫藥有限責任公司獲得了企業組的前三名;姚港飛和張太喜分別以37分33秒和20分08秒的成績獲得了男子組和女子組的第一名。

  本屆比賽除了對各組別的前十名進行獎勵外,還通過網絡投票的方式選出了10名“美麗高新單車公益大使”,爲他們頒發了證書,並邀請他們代表高新區繼續參加各項公益活動。

  據瞭解,本屆比賽自今年8月啓動報名以來,吸引了全國各地特別是京津冀地區主要自行車協會、俱樂部和單車運動愛好者,以及高新區企事業單位職工400多人報名。(前沿新聞記者段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