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雙創企業現場求賢 超千名全球精英新區尋夢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季巖 編輯:張瑜 2016-09-26 08:31:50

內容提要:爲推進濱海新區雙創企業的高層次人才引進,日前,一場新區雙創企業高層次人才專場招聘會在泰達人才舉行,力神電池、美克美家、凱萊英醫藥、國能汽車等百餘家優秀雙創企業攜500餘管理崗位到場求賢,千餘名求職者赴約濱海新區尋夢,其中不乏外國面孔。

  天津北方網訊:爲推進濱海新區雙創企業的高層次人才引進,日前,一場新區雙創企業高層次人才專場招聘會在泰達人才舉行,力神電池、美克美家、凱萊英醫藥、國能汽車等百餘家優秀雙創企業攜500餘管理崗位到場求賢,千餘名求職者赴約濱海新區尋夢,其中不乏外國面孔。

  9月23日下午13:30,泰達人才門口就排起長隊,求職者中不乏外國面孔。記者在現場看到,大多數求職者都在現場給中意的企業投遞了簡歷並進行了面試。承辦方有關負責人介紹,之前特別通過網絡報名等方式在全球範圍內邀約了千餘位精英人才前來應聘,其中外籍高層次人才約佔10%,海歸人才約佔20%。

  據瞭解,“十三五”期間,濱海新區將在建立新區西雅圖創新中心、海外人才離岸創新中心、加快引進在津外籍留學生來新區創新創業、深化與瑞士國家創新中心合作、建設海外人才驛站等方面積極探索,將新區人才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和水平。(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