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逸惡勞大學畢業生搶劫財物 十日內連奪兩條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張家民 莊術梅 編輯:張瑜 2016-09-26 08:50:07

內容提要:好逸惡勞的大學畢業生爲了弄到錢,在十天內連奪兩條人命。近日,寶坻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搶劫罪將犯罪嫌疑人劉某批准逮捕。

  天津北方網訊:好逸惡勞的大學畢業生爲了弄到錢,在十天內連奪兩條人命。近日,寶坻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搶劫罪將犯罪嫌疑人劉某批准逮捕。

  男子劉某今年24歲,戴着眼鏡,外表很斯文,大學畢業後由於眼高手低、好逸惡勞,幹什麼工作都不長久。他先是在e租寶做理財顧問,但是嫌工資太低沒幾個月就辭職了。之後開始幹個體,經營過麻辣香鍋店,賣過服裝和玩具,但也總是賠錢。劉某平時花錢還大手大腳,最後連幾百元的房租都交不起了。房主再三找他催要房租,他便產生了搶劫的念頭。2016年4月底,劉某攜帶匕首到西青區一個小超市搶劫超市老闆張某某,遇張某某強烈反抗,劉某情急之下持刀連捅張某某胸部數刀,致張某某死亡。此次作案,劉某搶走現金600多元。他沒用搶來的錢交房租,而是繼續吃喝玩樂,沒幾天錢就花完了。劉某又在寶坻區某酒店門口搶劫出租車司機王某。王某反抗,劉某又用匕首將其刺死,然後搶走了現金1000多元和轎車一輛。

  劉某瘋狂作案之後,警方很快將目光鎖定在他身上,並將其抓獲歸案。(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