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村展覽落戶天津濱海新區 上演精彩童話世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呂斌 編輯:張晶晶 2016-09-26 10:59:00

內容提要:“放大20倍的積木房子,數不盡的積木玩具,快來看這裏還有更好玩的……”現場小朋友興奮的說。日前,南益巨型積木村展覽落戶濱海新區。開村即吸引了超過500人到場參觀,粉色的公主主題,將公主般的夢幻城堡完美呈現,別緻的造型、獨特的結構,讓每個參觀的小朋友和大朋友流連忘返。

  天津北方網訊: “放大20倍的積木房子,數不盡的積木玩具,快來看這裏還有更好玩的……”現場小朋友興奮的說。日前,南益巨型積木村展覽落戶濱海新區。開村即吸引了超過500人到場參觀,粉色的公主主題,將公主般的夢幻城堡完美呈現,別緻的造型、獨特的結構,讓每個參觀的小朋友和大朋友流連忘返。

  據悉,本次南益巨型積木村展覽,是由南益地產名士華庭項目獨家支持,活動將持續到10月7號。整個積木村佔地面積約150㎡,由五個積木主題房屋和若干積木造景組合而成,積木屋內是數不盡的積木玩具,“搭個城堡、建個房子、連個火車”,到場的小朋友的創意被完美釋放。

  除了夢幻甜美、造型獨特的積木房子,村落裏還設計了很多好玩的互動元素,高達四米的積木聖誕樹一塊塊拼接而成,積木屋內供小朋友騎行的積木車、五顏六色的海洋球、多種類型的積木玩具,讓每一個來到積木村落的小朋友大朋友都留下美好印象。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