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音樂節攜手濱海文創會 共享文化盛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段瑋 編輯:侯靜 2016-09-26 16:17:44

內容提要:9月26日,前沿新聞記者獲悉,10月15日至16日,渤龍湖?2016天津草莓音樂節,將攜手第六屆天津濱海國際文化創意展交會,在未來科技城渤龍湖舉辦,爲觀衆打造一場更加多元的音樂文化藝術盛宴,嗨翻全場。

  天津北方網訊:9月26日,前沿新聞記者獲悉,10月15日至16日,渤龍湖?2016天津草莓音樂節,將攜手第六屆天津濱海國際文化創意展交會,在未來科技城渤龍湖舉辦,爲觀衆打造一場更加多元的音樂文化藝術盛宴,嗨翻全場。

  據瞭解,2016天津草莓音樂節將設置草莓舞臺、愛舞臺、RELEASE電子舞臺三大舞臺。其中草莓舞臺將摒棄多年常規性的三角頂棚設計,取而代之爲立體長方型,角度更寬,視野更開闊。同時,專業的音響與燈光團隊助力,現場視聽效果倍升。此外,RELEASE電子舞臺將帶來凸顯前沿的立體設計。環繞的LED屏,多棱角舞臺,全面多角度射光將同時落地。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上半年的七城草莓星球上,最印象深刻的當屬“草莓穹頂”。而這一突破國內音樂節歷史的現場裝置也會在本次草莓節上落地,締造最獨特的草莓星球。

  此外,在演出陣容方面,將邀請到30餘組音樂人助陣,極具巧思和吸睛力。舌頭、左小祖咒、阿肆、刺蝟等摩登系音樂人均將參演,近期大熱民謠音樂人陳鴻宇也將加盟,他們將帶着各自近期對於音樂的沉澱,爲天津這座極具多元色彩城市中的搖滾青年、文藝青年、都市青年們準備了不一樣的音樂觀感。(前沿新聞記者段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