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領導主持召開市委黨校部分幹部座談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孟濤 編輯:李彤 2016-09-26 19:41:00

內容提要: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尹德明與市委黨校部分幹部座談。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切實把黨校姓黨貫穿黨校工作始終

  市領導主持召開市委黨校部分幹部座談會

  天津北方網訊:9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尹德明與市委黨校部分幹部座談。會上,市委組織部和市委黨校有關負責同志、幹部教師代表作了發言。尹德明強調,黨校姓黨是黨校的核心和靈魂,是黨校工作的根本原則和根本遵循。加強和改進新形勢下黨校工作,最重要的就是堅持黨校姓黨,在這個根本問題上不能有絲毫含糊。

  尹德明指出,市委黨校要把講政治放在首位,落實到嚴守政治紀律政治規矩上,落實到增強“四個意識”上,帶頭做講政治的“知行合一”者。要增強陣地意識,嚴格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要從嚴施教,聚焦主業主課,強化理論教育和黨性教育,加強對學員的管理。要從嚴治校,加強對黨校各方面和各環節的管理,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層層明確並落實責任,不斷開創黨校工作新局面。(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