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利用與生態重建院士專家高端論壇在津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張璐 編輯:李彤 2016-09-26 19:42:00

內容提要:中國·天津土地利用與生態重建院士專家高端論壇26日在天津舉行。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陳浙閩希望,深化與中國工程院等大院大所人才、科研項目合作,共同努力推進天津創新型城市和產業創新中心建設。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本市舉行土地利用與生態重建高端論壇

  市領導會見與會院士專家

  天津北方網訊:中國·天津土地利用與生態重建院士專家高端論壇26日在本市舉行。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陳浙閩在迎賓館會見了來津出席論壇活動的中國工程院副院長、中國工程院院士劉旭,中國工程院院士唐華俊、孫九林等院士專家一行。

  陳浙閩在會見時代表市委、市政府對中國工程院長期以來給予天津發展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並詳細介紹了天津經濟社會發展重點任務和整體情況。希望借重京津冀協同發展國家戰略,深化與中國工程院等大院大所人才、科研、項目合作,共同努力推進本市創新型城市和產業創新中心建設。劉旭表示,中國工程院將繼續深入推進與天津市的院市合作,在科技創新、人才培養、產業發展等方面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努力爲促進天津科技進步和經濟發展作出積極的貢獻。(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