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溼地保護條例》宣傳貫徹推動會召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韓雯 編輯:李彤 2016-09-26 19:45:00

內容提要:26日上午《天津市溼地保護條例》宣傳貫徹推動會在市人大常委會機關召開。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增強溼地保護的社會責任感

  市人大常委會召開宣傳貫徹推動會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俊芳

  天津北方網訊:昨日,市人大常委會召開《天津市溼地保護條例》宣傳貫徹推動會。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俊芳出席並講話。


會議現場

  爲加強溼地保護,今年7月29日,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審議通過了《天津市溼地保護條例》,並於下個月起正式實施。這是本市首部保護溼地的地方性法規,對強化溼地保護責任落實,提高全社會溼地保護意識具有重要意義。

  張俊芳指出,《天津市溼地保護條例》的頒佈和實施,是在新形勢下深入貫徹落實“五大發展理念”,推動綠色發展的重要舉措,是對中央和市委關於加快生態文明和美麗天津建設要求的具體落實,也是對人大代表、社會媒體和人民羣衆關於加快溼地保護立法的有力迴應。要深刻理解溼地保護工作的重要意義和“保護優先、合理利用和可持續發展”的工作方針,深入學習理解條例的立法精神和具體規定,同心協力,互相配合,確保溼地依法得到有效保護。要把溼地保護知識普及與教育,同溼地法制宣傳有機結合起來,使綠色發展理念深入人心,增強溼地保護的社會責任感,爲條例的全面貫徹落實,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