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聲:履行僑聯職能作用確保僑聯改革落到實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央視網 作者:劉一 編輯:李彤 2016-09-26 20:40:07

內容提要:中國僑聯成立60週年紀念大會26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出席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中國僑聯成立60週年紀念大會26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出席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

  俞正聲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向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向與會代表和廣大歸僑僑眷、海外僑胞,向老一代僑聯幹部和各級僑聯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親切問候。他說,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是促進我國現代化建設、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重要力量,長期以來秉承愛國愛鄉的優良傳統,熱情支持中國革命、建設、改革事業,積極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爲祖國發展、統一和民族復興作出了重要貢獻。

  俞正聲指出,黨中央、國務院歷來高度重視發揮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獨特作用,高度重視做好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工作。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爲總書記的黨中央對做好新形勢下的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工作作出重要部署,爲中國僑聯深化改革、推進工作指明瞭方向。希望中國僑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充分發揮凝聚僑心、彙集僑智、發揮僑力、維護僑益的獨特作用,深入紮實做好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工作,爲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匯聚起強大力量。要不斷夯實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基礎,積極爲推動祖國改革開放和世界和平發展作出貢獻,紮實推進僑聯工作創新發展,切實履行僑聯組織職能作用,確保僑聯改革舉措落到實處。

  會前,俞正聲等黨和國家領導人會見了參加紀念活動的海外嘉賓併合影。

   原標題:俞正聲出席中國僑聯成立60週年紀念大會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