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領導會見天津參加第十五屆殘奧會全體成員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陳鵬 編輯:李彤 2016-09-28 19:31:00

內容提要: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陳浙閩,副市長曹小紅在迎賓館會見天津參加第十五屆里約殘奧會全體成員。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本市參加里約殘奧會健兒載譽而歸

  市領導會見全體成員

  天津北方網訊:9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陳浙閩,副市長曹小紅在迎賓館會見本市參加第十五屆里約殘奧會全體成員,首先轉達了市委書記李鴻忠和市委副書記、代市長王東峯的親切問候和敬意,代表市委、市政府歡迎本市體育健兒勝利凱旋,向全體運動員、教練員和工作人員表示熱烈祝賀和誠摯慰問。市殘聯、市體育局、市教委主要負責同志參加。

  陳浙閩、曹小紅說,在殘奧會緊張激烈的比賽中,我市奧運健兒不畏強手、敢打敢拼、奮勇爭先,一次又一次打破世界紀錄,展現了高超的競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風貌。充分展示了殘疾人自尊、自信、自強、自立的精神風貌,深刻詮釋了相互理解、友誼、團結和公平競爭的奧林匹克精神,激勵鼓舞了全市人民創造美好生活、共建美麗天津的信心勇氣,你們爲祖國爭了光,爲天津增了輝,爲自己添了彩。

  陳浙閩強調指出,舉辦2017年第十三屆全運會和2019年第十屆全國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是我市體育工作的兩件大事,也是重要的政治任務。全市各級各部門各單位都要高度重視賽事籌辦工作,積極創造條件支持全民健身開展和殘疾人事業發展,也希望各位運動員、教練員再接再厲、銳意進取、再創佳績,共同爲建設健康天津、全面建成高質量小康社會做出新的更大貢獻。(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